close

閱讀後頗有感觸,劉鳳和的保險觀念很好,值得推薦閱讀

保險非投資,如果你想藉由投保而達到投資的目的,其實,是最不划算的 。
至於,你想怎麼保?其實,你真的應該要去好好研究保險公司的附加契約。

平民保險王.jpg 

我曾在保險公司任職保險業務員一段時間,看到多數人不是買到適合收入或生活狀況的保單,發生的狀況常是繳很多的保費卻沒有相對的保障,看到這種狀況都想離開自己所待的公司,這大多是保險公司的文化及制度面上造成的結果,現在也不會想把賣保險當作主要收入,真正好的保單是在你最需要時給伸出援手,能把財富留在保戶身上,而不是創造投資獲利。

目前我有人身壽險和投資型保單證照但沒在用,打算找保經公司登錄讓投資型保單證照不失效,這樣子往後也方便自行添購,其他就不以"利"字為前提銷售,隨緣幫有緣人規劃個人保障,以保戶為出發點,而不是以自身收入為出發點,靠良心規劃的保單相對佣金少但能幫助人,照理性規劃和細部分析才有誠信度及專業度,行善助人自助天助的做保險才是我所想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a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